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7日 08:16  点击:[]

  

  

202233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逸夫楼1503室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和寒假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程欣主持,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程欣传达了31日学校召开的2022年全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意识形态工作、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任课教师在工作过程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她指出学院要抓住烟台市快速发展机遇期和政策红利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工作。

  

图片

  

张开祝以《唯有努力与进取才能让生活更容易》为题做了讲话,对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年和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2年的主要任务做了部署。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所处的环境和发展机遇,张开祝希望全体教师紧紧抓住职称窗口期,尽快适应时代变化期,切莫错过人生成长期,顺利通过岗位聘任期,充分认清绩效考核期。他要求教师在新的学期、新的一年:一是加强自我管理,做一名对自己和他人都负责任的人;二是加强课堂教学,包括深度备课、认真授课、课堂管理、教书育人、教学相长;三是加强教学研究,开展研究性教学,使教学活动成为有目的教学、有针对性教学、有效教学;四是加强集体观念,完成任务人人有责,提高绩效人人有份,学院发展人人享用,团结和谐人人舒畅。张开祝最后强调,每一个人的过去都不容易,每一个人的今后仍然不容易。唯有努力,唯有进取,才能使每一个人生活地更容易。

程欣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在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下,课堂教学秩序受到严重影响,学生情绪也容易出现波动。全体教职员工要在日常教学管理中充分利用正面资源积极引导学生,扩展师生互动渠道主动关心学生,及时回应各种诉求热情帮助学生,为学生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良好氛围。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对重点领域舆情风险保持警惕性和敏感性。任课教师要牢牢守住思想舆论阵地的主导权,守住师德师风底线红线。

  

图片图片

  

会上,程欣还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新引进教师孙梦城博士,孙梦城博士表示很荣幸加入人文与传播学院这个团队,希望未来与各位老师在学术上互相交流,在工作中互相合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毕钰 孙晶荣

责编:韩佳良

审核:程欣  张开祝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员抗疫先锋队,奋斗在“疫”线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与推进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