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2年01月12日 14:07  点击:[]

  

  

111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逸夫楼1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程欣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佳、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群卿、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峰蔚、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涵先后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夯实高质量人才培养基础、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纪律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六个方面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对在支部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支部年度重点任务和推进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总结,并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反思,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图片

  

学院分党委班子成员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交流。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开祝在点评中指出,总的来说,各党支部存在的不足都是发展中、向好中的问题。他认为,刘佳同志应该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中带好头,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群卿同志要发挥好党建工作的促进和统领作用,以课程、专业、学科建设为抓手,充分调动新闻传播学科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要实、要细、要深,来不得半点肤浅,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峰蔚和王涵同志应善于干好事,更要善于总结事,要加强学生工作的研究,把工作当学问来做,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走高。

  

图片

  

分党委书记程欣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一点评。在点评中她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尤其肯定了各支部在推进中华财富文化特色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她也指出,各党支部书记政治理论素养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中存在缺少创造性、凝练支部特色的能力不足、宣传意识不强、思路不开阔等问题。

她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重点开展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个结合的学习研讨,要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作为2022年的重点工作;二是要不断拓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执行力,让党建工作更加有力的推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三是要把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实抓细,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积极性,要在学生工作中凸显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提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郑珊珊 严莉

编辑:严莉

责编:张莹

审核:程欣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国家“两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与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大广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