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典赞青春 人文榜样”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1年12月12日 16:44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举办“典赞青春 人文榜样”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程欣、院长张开祝、正处级组织员韩永传、副院长吴树勤,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袁斐主持,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表彰大会以“典赞青春 人文榜样”为主题,从学生的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社区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及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评选出彰显青春风采、散发人文光芒的优秀榜样代表。

    

    

    

    

    

    

    

    

    

    

    

    

    

    

    

奏唱国歌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张开祝宣读表彰名单

    

   

   

    

    

    

    

锐意进取,不愧使命担当

院长张开祝在宣读表彰名单时讲到,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专业教育为体、人文教育为魂、创业教育为翼”,积极构建以“理念教育、知识教育、能力培养、素质教育、创业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人才培养体系,重点培养学生“六大核心能力”。他指出,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也是鲜活的价值观,受表彰的同学是优秀学生的代表,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全体同学也应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进取精神,认真努力学习,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更好成绩,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典赞青春,表彰人文榜样

省级、国家级奖学金代表及省级、国家级励志奖学金代表

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获奖代表

校级及以上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获奖代表

校级及以上社会实践项目立项、优秀志愿者、文体类比赛获奖代表

优秀宿舍代表

   

   

   

   

    

    

六名获奖代表进行主题微演讲

榜样风采,激昂青春正能量

    

表彰大会六名获奖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发表主题微演讲。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广告1901班 王新月

“山商骄傲提名奖”编辑1902班 明元姝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汉语1902班 余珊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亚军获得者      汉语1901班 李晓钰

“校级优秀学生标兵”编辑2002班 侯阳

“优秀宿舍”代表编辑2002班 吴倩梅

   

   

   

   

   

    

    

获奖学生代表宣读青春誓词

人文拼搏,共创多彩青春

演讲结束,六名获奖代表共同宣读青春誓词。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程欣讲话

不负韶华,书写青春华章

程欣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培养优秀学生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筹备表彰大会的学生工作队伍和学生会的各位成员表示充分的肯定。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启程。

程欣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希望获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同学向榜样学习,向优秀靠近,在明年的表彰大会上展现青春靓丽的身影。

第二,希望全体师生始终践行“崇仁贵和,尚德利群”理念,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三,希望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不负韶华,为梦想而奋斗,把青春华章书写在祖国大地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到此结束,人文脚步永不停歇

典赞青春,争做人文榜样

“学人文做君子,用人文担道义。”

袁斐在总结表彰大会中讲到:过去的2021年里,同学们用勤奋、自强、创新收获了胜利果实和成功的喜悦。她希望同学们比肩榜样,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综合全面发展,主动在新时代中找准人生航向,自觉做到“立志”、“立德”、“立身”、“立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摄影:王斌治 张曼琳 赵志轩 严莉 郑世聪

马梓萱 高佳慧 孙晶荣 郭娜

供稿:严莉

编辑:赵志轩

责编:张莹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古韵今声·国学浸校园系列活动之“品国学经典 承红色基因”诗词诵读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饮水思源,感恩地球”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