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介绍会

2021年09月09日 17:27  点击:[]

 

 

202198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于西校逸夫楼1214教室举行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介绍会。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吴树勤主持,广告学系主任许衍凤、编辑出版学系主任向敏、2021级新生辅导员郑珊珊和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全体学生参加介绍会。

 

 

 

吴树勤副院长对到场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2021年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招生和专业选择方案的基本情况,让学生们对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广告学系主任许衍凤从广告学是什么”“广告学学什么”“广告学有什么用等角度介绍了广告学的专业门类、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和就业方向。她指出国内广告学专业主要分为美术设计类、财经管理类、新闻传媒类三种院系类别,人文与传播学院设立广告学专业主要以广告创意策划与管理为方向,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目标。 

 

 

编辑出版学系主任向敏介绍了本专业的教研室团队,又从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等三方面介绍了编辑出版学专业,突出了该专业新媒体与财经传播的培养方向,同时为热爱写作、有意进入党政机关工作、从事记者职业或新媒体工作的同学提供了新的动力,他指出,进入报社或广播电视台以及从事新媒体业务都是很好的就业选择。

 

 

 

吴树勤、许衍凤和向敏三位老师回答了新闻传播学类学生对于专业认识和专业选择的疑问。通过介绍和答疑,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学生对两个专业及其选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议最后,2021级新生辅导员郑珊珊希望学生们在专业选择时必须慎重、理性,要多与父母沟通,在对专业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做出自己的选择。同时,就学习、生活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编辑:严莉

责编:张莹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党委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2020、2021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