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2021年09月06日 16:37  点击:[]

 

 

 

又是一年枫叶飘红秋意正浓开学日,又是一季银鞍白马花儿少年迎新时,山商的秋风吹来了五湖四海的人。与青春会面,我们在这里欢声笑语齐聚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94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级省外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统筹合作,未雨绸缪

人文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提前进行学院文化宣传,准备学院文化展板、打卡点、志愿者服装等道具,周密部署,积极完善各项迎新工作。在充足的准备工作下,本次迎新工作进行得十分细致高效,展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团队效率,体现出人文关怀。

 

 

在迎新现场,人文与传播学院制作了新生打卡点——《梦想合同》,合同甲方是未来的你,乙方是现在的你。《梦想合同》是现在自己与未来自己的约定,是新生对四年大学生活的一份承诺,要在大学四年期间学会管理、规划生活和人生,引导学生通过自我对话、树立目标、立志成长为一个有梦想、有目标、追求卓越的人,用梦想去照亮大学生活!

 

 

《梦想合同》

 

 

 

 

 

 

学校重视,领导视察

 

 

迎新当日上午,校领导视察了人文与传播学院迎新现场,参观学院打卡点、了解报到现场情况、走访学院接待处和相关服务点,与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志愿服务,无处不在

 

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人文与传播学院采取迎新志愿者“一对一”服务对接方式,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学生会成员一齐出动,身着人文与传播学院统一服装,全程带领新生,寄存行李、进行核酸检测、核查信息、打卡合照......积极帮助新生解答各类问题。校门口的细心引路、核酸检测处的安静陪同、报到处的积极接待、宿舍楼下的搬运奔波......他们的背影随处可见,人文与传播学院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每一位新生打通了全方位的迎新通道。在没有家长陪伴的情况下,志愿者服务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了家人一般的关怀,给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本次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保障迎新,落实细节

 

在迎新工作开展方面,人文与传播学院积极落实细节工作。学院预先统计新生报到时间,采取“一对一”、分段式报到服务,在保障了个人防护前提下进行有序报到。为了让新生能够快速便捷地寻求帮助,学院为志愿者们准备了胸贴,如此细心的设计为迎新工作提供了便利。

 

 

 

 

留下笑脸,定格美好

 

九月的花儿与少年,怀揣着天马行空的梦想,伴着海盐味的风在山东工商学院相遇,在人文与传播学院会面。笑容最能留下当下的美好,为记录2021级人文新生在人文与传播学院的第一次遇见,人文与传播学院积极进行现场跟进,在迎新报到活动中采集最美的笑脸,彰显青春美好,记录一段芳华。

 

 

 

 

 

 

供稿:严莉

摄影:严莉 赵志轩 刘容嘉 郑世聪 韩佳良

编辑:韩佳良

责编:张莹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