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15日 10:32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工作方案(2020-2021)》的要求,结合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2020109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总支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欣主持。

 

学习会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篇目:《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第二,由院长张开祝传达《意识形态工作首轮校内巡察第二工作组关于巡察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的情况报告》。

 

第三,由程欣带领与会人员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并布置拟定整改方案。

 

程欣指出,整改方案要围绕“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这一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总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

她强调,整改方案要针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 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风险点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等问题深入研究,力求整改措施落细落小,切实提高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情况报告》中列举的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进行了讨论,并拟定了整改方案。

 

 

 

编辑:张莹

责编:杨秋雨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古韵今声•国学浸校园”之“古韵‘咏’流芳,今律‘财’颂扬”经典诵读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