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资助宣讲会

2020年12月04日 10:19  点击:[]

  

  

  

2020124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逸夫楼1206室召开资助宣讲会,此次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18级学生李瑞璇主讲,人文与传播学院获得助学金的全体学生参加。

  

  

李瑞璇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补偿代偿、临时困难补助等种类齐全的各项资助项目,让同学们了解相关资助贷款政策及助学金的评选过程。针对奖助学金、补偿代偿进行了重点宣讲,对其申请条件及流程、信用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大学生医疗保险进行讲解。最后,李瑞璇就奖助学金发放后的纪律问题提出进一步要求,提醒同学们要诚信申请、诚信做人。

  

  

人文与传播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确保学生和家庭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个阶段均不必因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摄影:李香达 严莉

供稿:李香达

编辑:严莉

责编:张莹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救助流浪动物志愿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 “树立国防意识,致敬中国军人”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