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 “树立国防意识,致敬中国军人”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04日 10:18  点击:[]

 

 

2020124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逸夫楼1206室举办树立国防意识,致敬中国军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人文与传播学院19级学生胡新宇主持,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之初,胡新宇向同学们提出了两个问题,“什么是国防意识?”“国防意识包括哪几个层面?”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防观念的基本含义、基础军事理论知识。

 

 

活动最后,胡新宇呼吁各位同学:“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都应该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每个人只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理想抱负与国家的理想、民族的振兴结合起来,才会学有所成。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为成为国家栋梁而努力,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有这个定力、这个决心来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同学们深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

 

 

青春好逐梦,拼搏正当时。英勇、刚硬、坚韧、无私是军人在我们心目中的形象。同学们将时刻牢记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胸怀强军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的中国军人、伟大的祖国致敬。

 

 

供稿:刘育伶

编辑:刘育伶

摄影:严莉

责编:明元姝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资助宣讲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在“大广赛”中又喜得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