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5月19日 08:51  点击:[]

 

 

2020519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逸夫楼1106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第三轮岗位聘任集体签约仪式,进行五月份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同时进行了战疫时刻,最美的你图片征集活动的总结。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欣主持。

 

 

在第三轮岗位聘任集体签约仪式上,程欣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特别是第二轮聘任期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各项改革措施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制度保证,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潜在能力,为教师的教学及科研能力的提高提供了宽广的舞台。在第二轮聘任时间里,学院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数、高水平论文数、教学研究及科研项目、学科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人才培养等都得到了较好的发展,为下一步开展有组织科研,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学院历任领导班子的顶层设计,更得益于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努力。

程欣强调,新一轮岗位聘任使学院的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希望教师能够履行承诺,勇担责任,无愧于教师这个神圣而光荣的称号;学院也将更好的关心教师的发展,多提供机会和空间,为老师们争取提供更好更多的资源,让每位教师有更大的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同时学院也会经常总结,让教师和管理人员看到这些非凡成绩,让大家增强信心且积极主动的考虑如何将自己的发展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融为一体,找到自己的位置。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为学院更好、更高地发展而努力工作。

老师们认真严肃地在岗位聘用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第三轮岗位聘任集体签约仪式之后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的重点篇目是《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

程欣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也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美德,培养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时代新人是高校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老师们通过学习这个专题的内容,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能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将爱国主义情怀真正转变为促进国家发展的现实力量。让爱国主义成为自己和学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希望老师们会后能够继续学习相关文件和视频,并积极探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构建课堂思政体系的方式方法。

最后,进行了“战疫时刻,最美的你” 图片征集活动总结,程欣书记通报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张开祝院长为教师颁发图片相框并合影留念。

 

 

编辑:张莹

责编:杨秋雨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人文之光】教育为魂,道义相伴——线上文学课的人文情怀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