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五四主题班会活动

2020年05月05日 16:00  点击:[]

 

 

202054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各班召开线上五四主题班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班会活动。

 

 

各班于QQ、微信和企业微信等软件开展线上班会。各班班长作为本次班会的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热爱祖国,积极创新等先进五四精神,结合疫情期间无数白衣天使逆行执甲,迎难而上,彰显出的当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呼吁大家以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为标杆,争做优秀大学生。

 

 

本次活动意在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青年一代不断焕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投身“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实践,呼吁大学生在生活中学习先进思想、争做先进青年,践行“五四”精神。

 

供稿:马洋子

排版:马洋子 张盼颖

责编:杨秋雨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十二届大广赛战“疫”主题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