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08:53  点击:[]

 

 

2020519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部署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文学教工党支部、传播教工党支部的支部换届工作。

 

文学教工党支部、传播教工党支部分别在逸夫楼11061104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文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桑绍龙、传播教工党支部书记向敏分别主持各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经学院党总支审核批复,两个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在表决通过监票人、指定计票人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刘佳、解陆陆、魏静三名同志当选为文学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张群卿、向敏、李英三名同志当选为传播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两个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刘佳同志当选为文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群卿同志当选为传播教工党支部书记。

 

 

此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旨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和支委会建设。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刘璐源

责编:陈梦瑶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战疫时刻,最美的你”远程教学最美教师教学瞬间图片征集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期中重点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