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4月20日 15:59  点击:[]

 

 

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420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1305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欣主持。

为切实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会前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全市六个“十佳”单位、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当作为标兵”以及身边的榜样等先进典型事迹。通过认真学习,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

会上,程欣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她紧扣党日活动主题,围绕班子在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网络舆情的防范和化解、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并进行了深入党性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深刻具体、原因分析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到位。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红脸出汗,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相互帮忙、共同提高的目的。

程欣在会议总结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新班子成立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既剖析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又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还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方向。她希望班子成员以此为契机,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让校党委放心,让全院师生满意。

 

供稿:程欣

编辑:张盼颖

责编:付方明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期中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