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即将开讲

2023年10月23日 15:46  点击:[]

  

  

图片

 

 

讲座简介

主讲人:王毅

讲座题目: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讲座时间20231025日(周三)

下午1430—1530  

讲座地点:西校区逸夫楼1214

主持人:程欣

主办单位:人文与传播学院

  

主持人简介

  

图片

 

王毅,女,中共党员,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哲学博士。山东省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兼任山东省高校哲学、政治经济学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山东省及烟台市政协理论研究会成员,烟台市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三次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荣获山东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称号。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一项,主持并参与多项省部级以上教科研项目,出版学术专著3部,在《教学与研究》《光明日报(理论版)》《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0余篇,并有多篇学术论文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摘录,有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烟台市社科奖、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优秀理论成果等奖项。

  

讲座内容摘要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也作出重要指示。高校教师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始终以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引领文化强国建设。

 

 

图片

 

编辑:辛孟芹

责编:王佳怡

指导老师:林科兴 王涵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二季第十七讲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