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赛事】山东省第八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等你很久了!

2018年06月01日 15:47  点击:[]

 

 

 

或许,你有妙笔生花的文采

亦或者,你是影像大师、编辑大神

给你一个杠杆,也许你不能撬动地球

但也许,给你一个舞台

你就能大放异彩!

现在我们给你舞台

你敢不敢来挑战!

 

 

为更好地促进广告业界交流,加强院校和企业的融合,培养广告创意人才,提高广告创作水平,推动我省广告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省工商局、省教育厅、省广告协会将联合举办山东省第八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

 

 

【作品征集范围是什么呢】

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征集我省各高等院校在校师生201791日后创作且未参加过其他大赛的原创广告作品或者在有关媒体发表过的优秀作品。

宣传推介各类商品及服务的商业类广告和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类广告均可参赛;参赛作品以院校为单位报送,不接收个人报送作品。

 

 

【作品分类、规格与要求】

作品分类:视频(包含影视广告、微电影)  动画、平面、策划文案类。

规格与要求:各类参赛作品分为单件作品与系列作品,内容相关联的2()以上(2幅、条)作品属一个系列作品,按一件作品参加评选。

()影视(含动漫、微电影)类、动画类:作品格式为 MPEG4MPEG2,时长不超过120(微电影时长限2-20分钟)

()平面类:作品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万像素,CMYK色彩模式,5MB 以下。

()广播类:作品格式为MP3WMA,时长不限。

()户外类:作品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万像素,CWYK色彩模式,5MB 以下。

()策划文案类:作品格式为WORDPPT

()摄影类:作品格式为 JPEGTIF,规格不得低于500万像素。

 

 

【作品报送时间、地址、联系方式】

()参赛作品报送日期: 201851日至831日。

()作品报送方式:网站上传,请关注山东省广告协会微信公众号和官网。

()作品征集咨询电话:

程姗姗15953192171;徐楠楠15966688778.

()省广告协会邮箱: sdsggxh@163.com

 

 

【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遵守《广告法》和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价值观和行业规范等要求。

 ()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有关问题由参赛单位负责,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编辑出版发行。

 ()各院校可安排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专题指导并初选,确保参赛作品质量。

 ()各市广告协会负责各市广告作品的征集组织工作。

 ()广告作品征集及有关参赛表格下载请登陆"山东省广告协会网”(http://www. sdsggxh. cn/)

 ()获铜奖以上作品,将择优在省市媒体和有关展会上予以展播展示。泰山杯广告大奖赛获奖作品将推荐报送参加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上一条: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人文赛事】2018年度“泰山杯”广告大奖赛来了!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