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赛事】“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美丽校园我来拍”

2018年03月06日 15:02  点击:[]

  

  

为弘扬培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活跃三月德育月活动,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以“美丽校园我来拍”为主题的摄影活动,进行诗意校园剪影,开展这个形式的活动一方面是给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一方面通过“美丽校园我来拍”主题的摄影形式,形象地表达大学生对校园的热爱之情。

活动时间

2018.3.7-2018.3.14“美丽校园我来拍”

参加对象

面向全体人文与传播学院在校大学生

作品要求

1)作品为校园内拍摄的照片的电子版,且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

2)电子版图片展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符合主题。
3)作品要求真实可信,必需要附简要文字说明,说明拍摄的时间、地点、内容表述,作品要附有标题,并附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4)数码作品采用JPEGJPG格式,长宽比例不限。文件大小在1.5M以上,像素要求达到3000×2000以上。

投稿方式

电子版发送至新闻部邮箱

renwennews@qq.com

评选方式

评分标准专业评委70%,大众投票30%。

评委会组成:3.15由学生会干部邀请校内专业老师以及新闻部部长们组成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审。

奖项设置

一等奖(最佳镜头奖) 2

二等奖 5

三等奖 8

注:

1. 比赛的所有奖品都有荣誉证书一张

2. 摄影作品一等奖,将有机会陈列在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展厅内。

 

此次“美丽校园我来拍”摄影比赛,集中展示我院素质教育和专业教育取得的优秀成果,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培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观察和审美能力。

 

  

  

上一条:【人文赛事】“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征文比赛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年海内外优秀博士招聘启事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