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开启新时代 绘写新征程”全校师生书法绘画展的通知

2017年11月24日 17:14  点击:[]

关于举办“开启新时代 绘写新征程”全校师生书法绘画展的通知

 

各院(部)、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描绘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蓝图,经学校研究决定,特举办全校师生书法绘画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开启新时代  绘写新征程

作品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创作,同时要符合以下要求:

1、书法类
   
1)参赛作品须用毛笔、钢笔等工具书写,字体及创作形式不限。
   
2)参赛作品必须使用规范汉字。毛笔书法作品最大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宣纸(138cm×69cm),硬笔书法参赛作品纸张以A4纸(210mm×297mm)为宜,最大不得超过8开纸(420mm×300mm)。
   2
、绘画类
   
1)国画、油画、水彩、版画等创作形式不限。
   
2)尺寸不限。
 

报送要求

所有作品请于1130之前上报到党委宣传部李海兆处,办公楼1111室,联系电话:6903662

其他事项

1、所征集作品将予以集中展出。同时也将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集中推送发布。
   2
、学校将组织评委对作品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3
、获奖作品将在《山东工商学院报》开辟专版集中刊发。
   4
、作者报送的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工会 团委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人文讲堂”之“青年博士论坛”第七讲即将呈现 下一条:烟台廉洁文化创意广告大赛开始啦!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