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烟台廉洁文化创意广告大赛开始啦!

2017年10月10日 10:39  点击:[]

烟台廉洁文化创意广告大赛开始啦!

  

为深化对廉洁烟台的认识,引领廉洁风尚,中共烟台市纪委联合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在烟台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平台策划推出廉洁文化创意广告大赛,以廉洁为主题,现面向广大学生和网友征集作品。

微信图片_20171009225153

  

主办单位

中共烟台市纪委、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应围绕廉洁主题,以正面倡导为主,不得出现黄色、暴力、违反法律法规的文字、画面等相关元素。

(二)本次征集作品为平面作品,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幅。

(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凡参赛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相应的使用权。

作品征集时间

2017919——20171012

  

主办单位

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861478107@qq.com,邮件正文需写明投稿人姓名、班级、电话、邮箱。投稿人自行保留源文件。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证书及价值800元的购书卡;

二等奖2名:证书及价值600元的购书卡;

三等奖3名:证书及价值300元的购书卡;

最佳创意奖1名:证书及价值200元的购书卡;

最佳人气奖1名:证书及价值200元的购书卡;

根据情况设置优秀组织奖,只颁发证书。

  

作品评选

初选:10月中旬。

大众评选:10月中旬到10月下旬,对入围作品通过客户端、微信平台等进行大众投票。

专家评选:10月下旬邀请专家担任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分。

综合评委评分和投票结果,确定获奖作品名单。

作品公布

1030日,公布获奖作品名单,发放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通过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烟台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平台、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持续宣传展示,或在户外广告栏进行公开展示。

  

微信图片_20171009225228

   

   

上一条:关于举办“开启新时代 绘写新征程”全校师生书法绘画展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庆十一·迎盛会最美图书展”邀您共赏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