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4年01月19日 09:08  点击:[]

 

 

2024118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在西校区逸夫楼1105室召开。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解晓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片

 

解晓亮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任职决定:根据党发〔20244号文,柴楠同志任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根据院发〔202422号文,彭诵任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图片

图片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吴树勤感谢本年度以来全体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楠和学院副院长彭诵表示诚挚欢迎。吴树勤总结了学院本年度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和工作亮点,并对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一是规范有序做好学院2023年度奖励性绩效发放工作,按照学校政策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完成核算、公示等工作环节;二是整合学院内外相关师资力量,全力做好出版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三是做好组织性科研工作,全体教师要充分重视国家两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利用假期时间准备,打磨申报材料,并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积极申报其他标志性项目;四是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细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制定详实的工作计划、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保障;五是鼓励学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申报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凝练设计好选题,为各类学科竞赛做好充足准备。

 

图片

 

解晓亮在总结中强调,我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寒假期间,一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二是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要做好寒假前各项收尾工作和离校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全体教师注意出行安全,祝愿教师们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新年。

图片图片

 

摄影:王涵

供稿:王涵 丁一婕

编辑:辛孟芹

责编:王佳怡

指导老师:王涵

审核:解晓亮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参加人文与传播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