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年级大会

2019年06月12日 16:19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2019611日,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焦巍于第三教学楼3107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年级大会,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焦巍老师围绕诚信考试的相关问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好专业课,积极备考,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每个人都能诚信答题,自觉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取得优异成绩。

 

 

诚信考试年级大会是加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有利于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诚信应考,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21天阅读拉力”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下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