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加强考试安全、严格考试管理”专题学习会

2019年06月03日 17:0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加强考试安全、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和要求,201963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六教61103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司千字、院长张开祝、副院长张毅君、副院长吴树勤、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各辅导员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树勤副院长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引发严格考试管理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这两个文件,传达了学校“加强考试安全、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和要求。

司千字书记强调,诚信考试是每位学生的底线,监考是每位教师的责任,一定要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引发严格考试管理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这两个文件传达到每位师生,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与要求,要认识到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开展诚信法纪教育,形成诚信考试教育合力;要强化“两次安检”等措施,从严抓好关键环节;要严格、公正、快速处理考试违纪;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责任体系与安全管理体系。

张开祝院长指出,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考试安全和管理的这两个文件相当重要和及时,各相关负责人务必原原本本传达到学院的每个人,不可敷衍了事;遵守纪律、遵守规则,是每位老师和学生的责任,也是对个人的最大保护;要按照文件精神,开展诚信考试和考试法纪教育,建立良好的诚信考试文化和考试法纪教育文化。

会后,各教研室、各专业班级将先后召开“加强考试安全、严格考试管理”专题学习会,确保省厅文件和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到人、落实到位。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下佳绩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