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

2019年05月28日 17:01  点击:[]

  

  

527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在3108举行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焦巍及17级辅导员张峰蔚和18级辅导员李雪梅出席大会,18级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张澳对一年以来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随即,10位候选人依次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学生会现存问题和未来工作展望四个部分。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投票,确定最终第五届主席团的人选。最后,焦巍书记上台讲话,对目前学生工作仍需改进之处做出指导,并表达了对第五届主席团的信任和期望。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齐心协力推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管理的重要力量,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的主席团即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风采,秀出他们的智慧,乘风破浪,开拓创新。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加强考试安全、严格考试管理”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开展南山公园清洁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