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05月21日 16:58  点击:[]

   

   

517日-519日,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大赛在石家庄市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专业师生喜获佳绩: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参赛队员盖鹏飞、徐红云、孙莉、侯力杨同学分获个人三等奖,指导教师王芳、宋秋芬、桑绍龙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8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19支参赛队伍,800余名师生参与,为历届之最。大赛由秘书专项事务处理、秘书综合事务处理、汇报展示、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四个项目组成。

本届大赛是我校第二次参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赛前参赛队员在老师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同学们刻苦训练,努力弥补自身不足;赛后师生召开了总结大会,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下一届大赛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开展南山公园清洁志愿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法学院共同承办2019届毕业生文法专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