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开展南山公园清洁志愿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6:56  点击:[]

 

 

为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志愿服务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环保志愿服务队伍中。2019325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青志中心志愿者来到烟台芝罘区南山公园进行垃圾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后,各位志愿者按照规定路线分成若干小组,着重清理公园内卫生死角,并对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

 

“劳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追求业绩,更在于完善人的内心。”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清理垃圾,更是让我们走出平时的舒适圈,通过自身劳动,去体会身边劳动者们的辛苦。付出是快乐的,收获是幸福的。作为人文学子,我们将继续为社会公益做出贡献,把志愿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