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法学院共同承办2019届毕业生文法专场校园招聘会

2019年05月20日 16:54  点击:[]

 

 

519日,由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法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届毕业生文法专场校园招聘会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中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等70余家知名企业应邀前来招贤纳士。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文案策划、编辑、平面设计师、教务管理、法务等多个职位。

 

在招聘会上,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法学院的负责人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就业方向、福利优待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商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也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意见和看法。毕业生们带着简历向心仪的用人单位介绍自己,并回答面试者的相关问题,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和所获荣誉进行阐述。

多年来,人文与传播学院本着“崇仁贵和 尚德利群的院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新青年。相信本届毕业生也会将人文精神牢记于心,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继续做优秀的人文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风采】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人文志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