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风采】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人文志

2019年05月10日 16:51  点击:[]

 

 

纵有疾风,亦要扬帆。

乘风破浪,苦尽甘来。

 

 

201959日至510日,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举行。人文与传播学院部分师生参与方队表演、径赛及田赛。

 

方队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与彩旗队英姿飒爽,各学院的方队展示了各自的特色。

人文与传播学院特色方队以服装、道具为载体,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人文人文,进步之魂;传播传播,情系你我,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将深入践行惟平惟准 近知近仁的校训和崇仁贵和尚德利群的院训,赤诚于心,奉献于行,让青春闪光,让生命绽放。

 

 

 

运动健儿

 

运动场内,人文师生运动员们,如风卷残云,回荡九霄,一往无前!如雷霆万钧,击穿苍穹,无所畏惧!如利箭离弦,划过天际,锐不可当!他们在绿茵场上挑战自我、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运动员们用行动书写了独一无二的顽强拼搏和自强不息。他们信念坚定,用团结和奋斗努力奔跑,跨越了曾经的不可逾越。

 

 

 

 

助导/工作人员

他们组织运动员与方队的训练,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他们是运动会助导,是相机中靓丽的风景。

他们不断地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他们是幕后工作者,是训练场上最美的身影。

 

 

 

观众

短短两天,运动会在我们激情澎湃的呼喊声中落下帷幕,但是运动精神永不磨灭。感谢运动员们的付出,也感谢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你们永远是人文与传播学院的骄傲。

 

 

 

情之所钟者,不惧苦,不惧累,世间万物,为此不灭,是为人文。

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中,人文与传播学院荣获“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看过烈日骄阳,听过声声呐喊,留在心底的是大家方队训练时的整齐脚步,训练场上奋力奔跑汗流浃背的背影。感谢你们用自己的汗水,为人文与传播学院书写出辉煌乐章。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和法学院共同承办2019届毕业生文法专场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哲学,用哲学”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