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2019年03月12日 11:03  点击:[]

 

 

2019311日,人文与传播学院于第三教学楼3108室召开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雪梅老师主持召开。

李雪梅老师通过具体事例总结上一学期的得失,希望同学们能从过去的经历中汲取经验,不断成长,在互动环节,李雪梅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认真学习,脚踏实地,不断充实自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积极奋进地争做一个有想法、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获批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两项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