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雷锋精神,展人文风采——人文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03月04日 11:02  点击:[]

 

 

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201932日,在学习雷锋月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青志中心的志愿者们在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体育馆开展了以摒弃陋习,崇尚文明为主题的场地清洁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场地内的坐椅、地面、墙面等部位进行了认真清扫,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语言是叶子,行动才是果实。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学习、传承好雷锋精神,用行动丈量崭新的征途,奋进,奋进,再奋进,推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向前。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