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工作

2019年02月26日 11:00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201922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61103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到场参会,会议由张开祝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司千字传达了221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和223日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指出要处理好党建和学科、团体学习和个体学习、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的关系,认为2019年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融合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张开祝做了题为“把学院、教研室作为‘命运共同体’加以呵护”的发言,发言分为前四年工作回顾、重要事项和重点工作解释、学院的工作主张三个部分。他指出,自建院那天起,人文与传播学院就充分考虑学生的成长、社会的需求,立足“应用型”,凸显“特色化”,追求“高水平”,努力彰显专业特色,突出人才特色,张扬文化特色,凝练研究特色,取得了初步成效;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特色建设,推动工作上层次、上质量、上水平,同时要按照学校考核指标体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跟上潮流、把握重点、自我加压、树立正气、正视考核、讲究奉献、同舟共济。他希望,新的一年,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一起奔跑,一起追梦!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会上,副院长吴树勤宣读了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了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和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上一条:学雷锋精神,展人文风采——人文与传播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刘菡教学反思刊载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