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斩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

2019年01月10日 15:17  点击:[]

 

 

 

 

 

2019110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央视梅地亚中心圆满举行,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15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邹璇璇的设计作品《阅享人生》凭借深刻的主题、卓越的创意和极具冲击力的视觉语言荣获当当平面广告唯一银奖,葛涛老师获得银牌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称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搭建高端选拔平台,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在16届春季赛颁奖礼上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宣布:学院奖与中国国际广告长城奖、黄河奖正式成为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

 

 

本届大赛吸引全国2578个院系共计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19万件,所有作品由高校评审团初审,再由中国广告业界与学界的知名资深专家进行两轮评审,最终确定获奖等级。经过多年的人气积淀,学院奖已经成为了一项紧密联系业界与学界的创意盛会,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依据和平台。山东工商学院学子能在各企业命题下数以千计的海量竞争者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既彰显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体现出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系广告学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喜人。

 

 

 

注释:

中国广告业大奖是唯一经国务院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设立的中国广告行业大奖(下设“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中国大学生广告学院奖”)。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刘菡教学反思刊载于《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教研室主任及秘书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