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一篇论文获得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

2018年12月27日 08:56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正式下发证书,表彰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老师,人文与传播学院刘菡老师指导、编辑131班张玉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文化遗产类出版资源的开发研究——以大足石刻为例》被评为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山东工商学院20132017届本科毕业生共有四千七百余人,经各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全校共推荐了13篇本科学位论文参加全省的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其中就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张玉同学的本科毕业论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自建院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毕业论文质量,学院专门制定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写作、答辩、归档工作实施意见》、《人文与传播学院毕业论文各环节标准》等文件,统一发布《毕业论文工作时间安排表》,专门召开毕业论文工作会议;编辑出版学、汉语言文学、广告学三个专业的教研室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认真落实毕业论文工作,精心指导学生论文写作,全院的毕业论文质量逐年提高。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职工举行"辞旧迎新"登山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在“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朗诵大赛中获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