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在“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朗诵大赛中获奖

2018年12月27日 08:55  点击:[]

 

 

近日,“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朗诵大赛组委会正式下发证书,表彰获奖单位和个人,人文与传播学院孙珺雯、贾学玮、翟锦源、周思梦、翟君怡、郑辰等6名同学提交的《传统声音颂中国》获得朗诵本科高校组优秀奖。

 

 

“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朗诵大赛是由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配合第21届推普周山东省启动仪式活动而举办的比赛,本次比赛于今年4月份启动,面向全省征集作品,设置七类奖项,分别是:朗诵本科高校组、朗诵高职专组、吟诵本科高校组、吟诵高职专组、原创本科高校组、原创高职专组和优秀组织奖。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303件作品获奖,山东工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孙珺雯等6名同学提交的作品获得朗诵本科高校组优秀奖。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一篇论文获得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司千字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