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司千字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8年12月21日 08:11  点击:[]

 

 

20181220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司千字于第六教学楼1103室上党课。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司千字书记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几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做一名好学生,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五个方面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四项素质。

 

 

随后,司千字书记总结传达了陈宝生部长的讲话内容与精神。他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四个回归”,指出认真学习、回归本分、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重要性。

 

 

司千字书记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进行佐证,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及陈宝生部长的讲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党课使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能够更全面地了解我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动态,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主动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在“读中国”山东省大学生诗文朗诵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教育暨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