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教育暨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21日 08:10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严肃学生期末考试纪律,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维护人文与传播学院良好的院风,动员学生积极备战期末考试,20181221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齐琦在3107教室召开年级大会。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上,齐琦老师首先宣读了《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年度学风表彰单》,回顾学院今年学风建设取得的成果。随后,大会分刻苦、求实、开拓、创新四个篇章进行表彰,齐琦老师依次为今年获奖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和证书,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并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表彰结束后齐琦副书记进行考前动员。她提到,当今时代变化多端,每一个人文学生都应该成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科学方法、独立人格的人。她认为学生首先要明确自身目标,成为一个有计划的人。其次,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要避免受不良风气误导。最后,她从考研备考、诚信考试等方面对学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诚实答卷,以学为上,共树新风。

 

 

诚信考试暨学风表彰大会是加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不仅是对先进个人的一种肯定,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风建设榜样,激励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诚信应考,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司千字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接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合唱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