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接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次团代会合唱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20日 08:08  点击:[]

 

 

凛冽岁月,凯歌嘹亮歌颂改革开放;华歌乐章,振奋精神迈进时代征程。 20181219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接第三次团代会合唱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人文与传播学院50名参赛队员在比赛现场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嘹亮的歌声展现了人文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跌宕起伏的《走进新时代》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出了人文学子对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祝愿,也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七十二天以来,从辛苦排练,到紧张彩排,只为最终登台的完美效果,合唱团展现了学生锲而不舍、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荣誉的取得,也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付出,你们是最优秀的歌唱者!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在这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新时代的人文学子将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地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齐头并进、一往无前!

 

 

本次合唱比赛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第三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也激励人文学子发挥人文优势,助推学校文化建设,唱响新时代的旋律。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6级诚信考试教育暨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为时代喝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告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