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8日 08:39  点击:[]

  

  

 

1218日上午10点,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在6110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经济建设、坚持党的领导等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我们必须坚持改革开放,这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直播结束后,在座教师对直播内容展开了深刻讨论。

  

 

  

老师们谈到: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们成长的40周年,有了改革开放,我们才有机会上重点高中,重点大学,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国家是一个很宏大的精神家园,但我们却总能从很小的细节,感受到国家在变化。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每一项重大进展也凝聚了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原本遥不可及的宇宙太空和深邃海底,已被中国人用智慧和汗水化为咫尺,伴随着震撼,是激动,是热爱。

同学们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我国的标签已经从大熊猫、热闹的春节、美味的中国菜等转变为量子计算、移动支付、航空行天、超级工程等。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才强国步步为营。青年大学生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和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被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感动,也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为时代喝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告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一届棋类竞赛决赛落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