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3年11月21日 14:53  点击:[]

 

 

图片

 

20231121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宣传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珊珊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牢记嘱托,挺膺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为题作了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她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总体情况、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作了介绍,对党代会确立的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对一三五八发展思路进行重点讲解。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即锚定一个目标,聚焦三大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推进八项行动,是校第四次党代会在科学研判形势的基础上,立足学校进入加速提档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攻坚阶段这一基本校情,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学校改革发展和办学治校的基本方略。

 

图片


 

为加深同学们对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她结合大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中关心关注的问题,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进行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秉承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奋力谱写山商新篇章中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聚焦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在学习党代会精神中提高思想认识、凝聚青年共识,带头学、做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洪流,让青春的脉搏与家国情怀共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拍摄:张宁 李成琳

供稿:郑珊珊 张宁

编辑:李成琳

责编:陈欣欣

指导老师:郑珊珊

审核:程欣

 

图片

上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承办学校第十四期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学习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70015、6770817

Copyright © 2015 人文与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